新竹縣消防猛男月曆搶先看!11/28起憑發票限量開搶

受到熱烈回響的消防局「猛男月曆」,將要再度推出,今年新竹縣消防局精挑14名健壯猛男,和2名健美正妹,擔任主角,還結合新竹縣內自然美景。11月28日起,民眾憑5張發票可兌換,限量3000份,往年總是一推出,就瞬間秒殺。

更多新聞: 用母語暢遊史前世界 十三行導覽服務無國界

不管是高舉水線,衝進工廠滅火,還是駕著快艇,執行溺水救援,又或是徒步抬擔架,山區運送傷患。猛男正妹上山下海,跑在最前線,這正是新竹縣消防局,新推出的2021年形象月曆。

新竹縣消防局教育訓練科長林源淵表示,「11月28日新竹縣消防局5個分隊,會有提供月曆的兌換,每一個分隊會提供600份,所以這次是會有3000份月曆,提供給民眾來兌換。」

以形象月曆做公益,憑5張11、12月的發票就能兌換,每人限換2份,往年一推出,就瞬間秒殺,現在才11月,已經有人開始追問明年的什麼時候出?再加上,這次還結合新竹自然美景,12名猛男、2位正妹,搭上秀麗山水風光,絕對超搶手!

新竹縣消防局山崎分隊小隊長朱振賢表示,「我今年是39歲接受到要拍月曆,所以經過消防局請的教練,然後再幫我們加強動作,讓我受益良多」。

新竹縣消防局寶山分隊隊員黃惟鈞表示,「山上或是路比較崎嶇不平的,抬著一個人做跑步這個動作,其實還算蠻吃力的」,分隊隊員石孟平也說,「我們大概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在做拍攝,訓練也是跟著大家一起訓練,也是蠻辛苦要控制飲食。」因為工作需要,鍛鍊體力是日常,為了拍照增加訓練強度,無非就是希望「公益月曆」完美呈現。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有毒溶劑汙染地下水 導致員工紛紛罹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