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黃捷二階達標  遊行送進選委會!黃捷幽默以對:家人希望我被罷免

罷免高市議員黃捷的鳳山清捷隊,今天(20日)一行約40、50人,從總部用遊行的方式,將40918份的罷免黃捷連署書送進高市選委會,象徵著「是妳就要罷」。黃捷也出面表示心情不受影響,還是有很多鄉親表達鼓勵,要她不氣餒,繼續為高雄努力。

更多新聞: 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 外媒報導:「親中新聞台」被關、因假消息被停播

「捍衛正義,罷捷有理」,頭上綁著紫絲帶、穿著黃色背心,高舉手寫板高呼口號,高雄鳳山街頭聚集約40、50多人,他們都是罷免市議員黃捷總部的志工,準備遊行走到中選會,送上4萬多份第二階段罷免連署書。小貨車上載滿一箱箱來自鳳山各里罷捷連署書,總共40918份,象徵著是妳就要罷。

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表示,「今天我們送的40918份,40918是妳就要罷,就是要罷免掉妳黃捷。」

另外,除了罷捷總部發言人,還有另一個熟悉的身影鋼鐵韓粉杏仁哥。

韓粉杏仁哥表示,「一年多以來我看到所有的志工,辛辛苦苦的,在做這個連署的動作,心中那份感謝以及感動,真的勝過於我此刻的心情。」

另一頭,黃捷一早現身服務處,接受媒體聯訪,面對第二階送件,表示平常心面對。

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其實鄉親其實都比我還擔心啦,鄉親看到時候都會說,就是叫我叫加油,然後希望說不要因此而氣餒,不要因此而挫敗,所以也很感謝。」

被問到家人是否會擔心,黃捷回應家人反而幽默以對,期待罷免過關。她說,「家人反而不擔心,而是可以用這種開玩笑的語氣,說妳乾脆就被罷免好了,這樣妳才有休息的一天。」

罷捷總部在9月底開跑後,20日送達4萬多份連署書,選委會也將在40天內完成查對,順利過關後,進入第三階的罷免投票,屆時票數必須超過7萬人才算罷免成功。

(民視新聞/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環保署長惠勒12/5訪台 總統府歡迎:盼台美為環保領域加強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