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黨內爆料接閣揆熱門人選 鄭文燦笑回:我專心當市長
面對遭指為新閣揆熱門人選一事,鄭文燦堆滿笑容回應,「我專心當市長」,讓一旁人士聽了各個笑開懷。(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被黨內人士爆料,由於局勢不穩,內閣很可能將改組,且熱門的閣揆接棒人選,就是桃園市長鄭文燦。面對遭指為新閣揆熱門人選一事,今日南下雲林參訪的鄭文燦堆滿笑容回應,「我專心當市長」,讓一旁人士聽了各個笑到開懷。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憂心萊豬影響小吃攤生意 鄭文燦:中央與地方在食安議題上要密切合作

民進黨彰化黨部主委邱建富爆料,內閣12月可能改組,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會下台,而接任的熱門人選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預測,改組時間點會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他並且點名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閣揆。

鄭文燦今日南下雲林縣參訪每年生產超過20億支牙籤刷的德晃公司,途中被問及對於遭指為新閣揆熱門人選有何看法,面對如此提問,鄭文燦堆滿笑容,並且相當乾脆地表示,「我專心當市長」。一旁人士聽到鄭文燦如此簡潔回應,各個都笑到開懷。

被黨內點名局勢不穩恐怕下台,對此蘇貞昌本人沒正面回應,僅表示「人生劇本怎麼寫,我沒辦法偷看,但我一定全力以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鄭文燦臨時取消活動! 柯文哲:本來要蹭熱度現在走的走、逃的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