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宜蘭芭樂園兩個月內被偷4次賊專挑大顆芭樂「一偷就是上百斤」

宜蘭一處芭樂園,近來正是收成時刻,不過果農們卻發現,園裡的大顆芭樂經常不易而飛,每次都損失上百斤,甚至圍籬也被嚴重破壞,誇張的是,光從9月底至今,就已經發生4次這種情況。由於實在太誇張,他們除了上網PO文也已經報案,希望能早日抓到可惡的竊賊。

更多新聞: 恐怖前男友!分手狠砸監視器洩憤 落漆掉鋁棒

指著圍籬上被剪破的大洞,果農的語氣滿是無奈,因為自己耗時耗力種出來的芭樂,如今卻被竊賊洗劫一空。

受害果農說,「不只來一次而已 ,來很多次了啦。」
真的快要氣死卻只能苦笑,本該豐收的芭樂園,如今成為小偷眼中的肥羊,從9月底至今,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就已經遭殃4次,不管是誰都難以接受。

受害果農說,「每天來都會來看這個網子,已經第四次了啊,每天來都會先檢查看看,但還是照樣被人破壞啊。」

一處位於宜蘭員山鄉枕山村的芭樂園,近來正是熟成豐收的時刻,沒想到卻有不肖之徒,趁著果園夜黑風高無人看管,多次進入行竊,不僅每次都偷走上百斤,還懂得專挑大顆的!

層出不窮的偷竊事件,讓果農們實在氣憤難耐,除了PO網拜託大家幫忙抓賊,並且報案之外,他們也擔心很難對早受害果農說,「已下訂的客戶交代,因為要交貨了,所以我昨天傍晚又過來,來看一下確認一下到底有多少貨,結果早上來就沒了,也是一定要跟客人講啊,不講的話信用怎麼辦。」

為了一己私利,肆意盜採果園,這樣的行為不僅嚴重影響農民生計,更讓他們寒心,只希望對方能好自為之,不要再來了。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李婉鈺臉書直播買大閘蟹 沒吃到還被盜刷5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