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率隊攻台東 直搗藍營票倉布局2024?

民眾黨再進攻東台灣,進軍台東設服務處,不過這回黨主席柯文哲,提前一天下鄉,拜會地方人士,讓外界懷疑,是不是想尋求藍白合作機會,對此柯文哲說,只是見老朋友,但明明對萊豬進口有很多意見的他,下午卻不參加秋鬥遊行,柯文哲解釋,擔心造成警方困擾。

更多新聞: 拜票簡訊爭議 高閔琳遭罰50萬定讞

關心完秋鬥情況,立刻趕到誠美左岸河濱公園放水燈,就是沒出席秋鬥大遊行。

但先前罵萊豬進口罵得兇,頻頻槓上中央,但1122最大事件的秋鬥大遊行沒參加,難不成反萊豬,只是嘴上說說?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說,「他也怕得罪這些人,因為他的心還是想要選2024總統,藉個名義跑到台東,你要設所謂的民眾服務站,立即性有需要嗎,我看遠不及於,我們的美豬事件、秋鬥事件。」

柯文哲拿行政中立來當擋箭牌,只留民眾黨參加,和秋鬥劃清界線。

綠營解讀所作所為都是為了2024,會這麼說有原因,民眾黨選在秋鬥這一天,插旗台東成立服務處。

柯文哲更是前一天提前下鄉參拜媽祖廟,全程都是國民黨籍前台東縣長吳俊立陪同,甚至幫忙安排私人行程,晚上更是和不少國民黨人士餐會。

這舉動也被解讀是要透過吳家深入藍營?難不成想想尋求藍白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要說什麼合作,就是朋友嘛朋友聊聊天,交換一下意見不用想的太...,常常就是台灣有太多政治陰謀論。」

撇清藍白合作,不想跟國民黨扯上關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未現身秋鬥 謝立功:他百分之百支持今天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