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陳奕迅防疫期間開發新嗜好 研究建築、在家學抓漏

金曲歌王陳奕迅(Eason)繼10月發佈全新廣東作品〈致明日的舞〉後,再推出〈但求其愛〉,今年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家都無法出國,Hit Fm聯播網藉由視訊方式,讓「HEY!MISS DJ」elsa與Eason在雲端進行訪談。Eason分享疫情期間多了一項興趣,對房子結構很有感!因為香港氣候因素,房子會有壁癌、漏水等問題,在疫情期間也進行了自家房屋整修跟裝潢,發現自己對房子的結構相當有熱情,跟師傅們探討建築的學問,elsa開玩笑說:「Eason學會抓漏了嗎?」對此Eason逗趣的說,「原來這是抓漏?太好玩了!」

更多新聞: 出道20週年再「癱瘓西門町」「丞果」滿滿 楊丞琳簽唱會粉絲超嗨

好久不見的Eason,看到elsa就迫不及待的在鏡頭前手舞足蹈,跟聽眾打招呼:「大家好嗎?台灣的朋友好嗎?大家都健康嗎?很想念台灣!」elsa也問候Eason,一切都安好嗎?疫情期間都怎麼度過?Eason提到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多了很多時間跟家人相處,每天生活平凡卻很幸福,在家運動、跑步,鍛鍊身體保持健康,也多了很多時間陪伴小孩子,一起聽音樂、散步、遛狗,非常享受。

Eason更說:「沒有太想念坐飛機的日子」,工作事業忙碌的Eason沒有因為疫情關係覺得有「空窗期」,從高轉速的生活,變成慢動作的步調,反而更能沉澱下來,感受周圍,體驗生命。

除此之外Eason也分享自己已養成運動的習慣,認為身體健康比任何事情都還重要,於是不愛跑步、抗拒運動的Eason,開始踏出自己的步伐,讓身體好好運作!即使現階段無法與歌迷們近距離接觸,Eason請大家好好保重身體,他說,非常想念台灣的大家以及台灣的美景,當然還有美食,自己很想去台東,有山有海的壯闊自然環境!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庭前發長文感謝爭取民主港人 黃之鋒:將承認所有控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