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陳柏霖金馬「偷牽手」全被拍!觀眾稱:回憶殺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陳柏霖、桂綸鎂久違合體,一起頒發「最佳動畫長片」。正巧動畫長片得獎者,正是當年,兩人在2002年曾合作「藍色大門」,可謂另類媒人的導演易智言,兩個人還被發現,居然在舞台側邊,悄悄地牽起手來,畫面超甜,被觀眾稱是「回憶殺」。

更多新聞: 中捷試營運突喊卡 民眾轉乘撲空市長盧秀燕致歉:安全第一!

桂綸鎂、陳柏霖同台當57屆金馬獎頒獎人,同框畫面彷彿回到18年...台上的是2002年國片「藍色大門」的男女主角陳柏霖、桂綸鎂,而就是這麼巧,他們頒的「最佳動畫長片」得獎者,正是「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兩人還被發現在易智言、李烈說感言時,在舞台邊悄悄的牽起手來。

被鏡頭捕捉甜蜜牽手畫面,閃瞎電視前的觀眾,簡直是「回憶殺」,而其實在看入圍者前,桂綸鎂差點緊張到先開信封,就被陳柏霖大手握住阻止,真的超暖,回顧兩人18歲合作時的青澀模樣,後來陳柏霖轉往日本發展,直到2011年,因為和林依晨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暖男大仁哥一角爆紅。

桂綸鎂則是從法國留學歸國後,和周杰倫合作不能說的秘密,紅到國外,2012年,更以電影「女朋友男朋友」,拿下第49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18年後再合體,喚起粉絲記憶,也讓大家狂敲碗,兩人手牽手重返大螢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製造怎麼了?中捷車廂「半永久連結器軸心」斷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