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掰了許維恩!「大馬高以翔」閃婚:謝謝天使來我身邊
呂銳宣布結婚,翻攝自呂銳粉專

有「大馬高以翔」稱號的馬來西亞男星呂銳,去年曾與藝人許維恩交往,但5個月後宣布分手。呂銳今年2月公開認愛新歡Joanne Lim,昨(22)日在社群平台宣布已與Joanne完成法律上的結婚程序,並說感謝「老天爺派了一位天使來了我身邊。」

更多新聞: 舒淇發文致敬侯孝賢!同框洩新片揣摩「河神」

2017年,許維恩與Kid林柏昇分手,當時盛傳許維恩與呂銳無縫接軌,不過呂銳在2019年5月才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兩人親密合照,高調認愛。但過了5個月後,呂銳又宣布與許維恩「回歸朋友位置」。

今年2月,呂銳公開與Joanne交往,9月求婚成功,昨他在臉書、IG宣布「191120〜這天對我和太太非常重要。因為經歷一些挑戰,我們終於在雙方家長的見證下,簽下『賣身契』,在法律上成為合法夫妻。」

呂銳宣布結婚,翻攝自呂銳IG

呂銳透露,原本10月底兩人就要簽字,但遇上EMCO(馬來西亞為武漢肺炎防疫的加強式行動管制令),為了不讓長輩冒險,因此延期,但又遇到簽字前一天,Joanne在家昏倒,因此又延期,終於在第三次安排下,順利完成結婚簽字儀式。

呂銳感性表示,「愛情的道路上經歷過很多,我相信現在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謝謝老天爺派了一位天使來了我身邊。以前的我都會怨天說,為什麼其他人都好好的,我用心做,卻什麼都沒有。直到去年遇上了我太太才知道原來老天爺將最好的禮物留到最後才送給我」

最後呂銳也謝謝Joanne答應嫁給他,公開對她說「我愛你」,大批粉絲都為他獻上祝福。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聯手頑童轟炸高雄巨蛋 蔡依林「變裝」辣翻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