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聯冠軍光芒省錢 賽揚王牌史奈爾端上交易桌

今年打進世界大賽的美聯冠軍光芒,原本就是小市場球隊,加上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收入銳減,為了節省支出,光芒傳出準備交易賽揚獎王牌投手史奈爾,因為他還有3年4080萬美元合約,光芒出清後,不但能縮減薪資,也能換到堅強的即戰力。

更多新聞: 連敗世界前三 梅德韋傑夫年終賽封王驚奇

2020年世界大賽第6戰,先發只投了73球,表現精采的Blake Snell又在非常不情願的狀況之下,被換下場,這極有可能成為他在光芒生涯的最後身影。

2018年拿下美聯賽揚獎的Snell,而且12月才要滿28歲,正值巔峰,他2019年才和光芒簽下5年5千萬美元的延長合約,如今才走完2年,光芒就放出消息,要把Snell放上交易談判桌。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光芒收入大幅減少,財務虧損,因此打算把未來3年薪資還有4080萬美元的Snell送走,目的是節省開支,以及創造其他靈活的機會,再一次突顯這一支小市場球隊的辛酸,和不得不的選擇。

對Snell而言被交易或許是件好事,畢竟在光芒的體系和球風,他經常被迫要提早退場,無法投得長,失去更多大展身手的機會。根據美國媒體育預測,有機會爭取Snell的球隊包括勇士、天使,和他的家鄉球隊西雅圖水手。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羅斯大力士競賽 搬汽車、拉卡車比強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