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疫情日趨嚴重 愛運動民眾憂健身房再關

美國疫情越來越嚴重,許多民眾很擔心,當地政府會再度實施嚴格的防疫措施,熱愛運動健身的人,最怕健身房又要關閉,如果真的如此,甚至想要走上街頭抗議。

更多新聞: 奪冠不慶祝!年終賽王者梅德韋傑夫獨樹一幟

紐約附近的史卡斯代爾,24小時開放的健身中心,民眾揮汗雨,努力運動,希望能甩掉身上多餘的肥肉,之前疫情剛開始爆發時,健身房等場所,一度被關閉長達6個月,變成一場惡夢。

如今美國疫情再度升高,民眾很擔心政府會再度關閉,會員莎奇亞說,「不行那會是很可怕的,(如果關閉)也許我會去加入抗議民眾,健身房不能關如果超市能開,健身房當然也要開,健身房對我們是必須要的知道嗎。」

對有些人來說,健身房就像陽光空氣雨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天不去,可能就會充滿罪惡感,又怕擋不住的食慾,但政府也怕群聚感染很難取捨,會員塔泰格表示,「你知道現在我很開心能來這裡,安全地訓練健身保持積極態度,我們都需要多到外面運動一下,我想來這裡對我們幫助很大。」

鏡頭再來到英國,首相強森宣布了好消息,英國首相強森說,「第一級(風險)和第二級地區,的運動和商業活動,觀眾可以重新自由進出場內場外,但要限制人數和保持社交距離。」

為期一個月的封城,將在12月2日結束,這對足球迷來說,可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因為從今年3月以來,英超就沒有觀眾可以進場看球,大家都悶壞了,依照風險等級,最多可開放4千人進場,不過,政府還沒宣布各地方的風險等級,最危險的第三級,還是不開放民眾進場。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疫情再起 政府宣布國旅補助名單剔除「札幌市、大阪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