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冠不慶祝!年終賽王者梅德韋傑夫獨樹一幟

俄羅斯好手梅德韋傑夫(Medvedev),在ATP年終賽逆轉拿下冠軍,賽後梅德韋傑夫意外地沒有喜悅表情,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不想為自己的勝利慶祝,他喜歡用這樣的態度來面對奪冠,也成為網壇首位奪冠後最低調的球員。

更多新聞: 連敗世界前三 梅德韋傑夫年終賽封王驚奇

這是ATP年終賽決賽,俄羅斯好手Medvedev拿下冠軍點奪冠的一刻,這麼值得為自己喝采歡呼的時候,沒想到Medvedev面無表情雙手一攤的走向場中,和一臉懊惱的Thiem致意,之後Medvedev戴上口罩高舉冠軍盃,也絲毫不見激情,和以往奪冠球員十分喜悅的態度完全不同,就連賽後接受訪問,Medvedev也是一派冷靜。

ATP年終冠軍梅德韋傑夫透露,「說真的當我輸給他第一盤時,蒂姆打出令人不可置信的球技,我心想如果他打這樣的球,我將沒有機會獲勝,我一直對他施加壓力,竭盡所能的在比賽中和他對抗,最後收到很好的效果,這絕對是我生涯中最好的勝利之一。」

Medvedev表示,他並不想為自己的勝利慶祝,這就是他的方式,他喜歡這樣,Medvedev之所以會從之前被稱為網壇新反派,到這次奪冠後不慶祝的冷處理,跟去年的美網有很大的關係。

Medvedev在去年美網第三輪,對上西班牙選手Lopez,Medvedev在這場比賽大暴走,除了對球僮態度很差,甚至還出現摔拍,和對觀眾比出中指的不雅動作,讓全場球迷一面倒的幫Lopez加油。

Medvedev最終雖然擊敗Lopez,但還是被觀眾大噓特噓,沒想到在經過那場比賽後,Medvedev深自反省,不再有誇張和激烈的態度,反而讓他打出好成績,連續擊敗世界前三大好手在ATP年終賽封王,也意外成為網壇第一位奪冠後不慶祝的球員。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美聯冠軍光芒省錢 賽揚王牌史奈爾端上交易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