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冰店耽誤的舞者!魔力舞姿迷倒客人花蓮冰店員工超會扭 網友:好想朝聖!

花蓮市一間冰店,有名女員工趁著上班空檔,邊與同事聊天邊跳起舞,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由於肢體動作浮誇,表情又十分生動,女員工被老闆出賣PO網分享,並表示有這樣的員工,讓工作變得有趣,根本是被刨冰店耽誤的舞蹈家。

更多新聞: 彰化精誠夜市3包水果450元天價?消費者與攤商各說各話

店裡好幾個人,有的在清理食材,有的則是在備料,大家有說有笑,不過這名站著的女員工,突然浮誇的肢體動作搭配生動的表情,瘋狂左搖右擺,讓所有同事笑到「美叮噹」。事後冰店老闆,將這段影片分享在臉書上,還說這名員工簡直是被冰店耽誤的舞蹈家。

跳舞店員說,「老闆還滿保護我們的,也滿照顧我們員工的,很謝謝他。」面對鏡頭有點靦腆,很難想像竟有這麼大的反差!在花蓮市一間冰店工作的女店員,被監視器錄下的跳舞片段,因為實在太搞笑,老闆認為不分享對不起大家,一PO出後廣受好評,不但有許多網友表示,表示「員工形象全毀了(大笑)」、「好歡樂的工作環境!」、「好想去朝聖!」

附近的居民更說,她平常就很活潑,附近居民說,「她做很久了啊」,工作之餘手舞足蹈,只是想展現自我,沒想到卻意外創造話題,更讓自己成為了冰店的活招牌。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大群蜜蜂湧入東港福安宮 信眾嘖嘖稱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