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韓國瑜多11%陳其邁上任市民光榮感達6成6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不到一百天,市府研考會就公布民調顯示,高雄人對陳其邁的施政滿意度達六成,市民光榮感也有6成6,比前市長韓國瑜高出11%,巧的是,台灣民意基金會針對全國成年人所的民調,台灣人最不欣賞的六都首長,陳其邁名列第一,專家解讀,陳其邁是國民黨支持者的眼中釘,不過,陳其邁笑稱民調參考就好,畢竟今年從總統大選、罷韓到市長補選,高雄發生很多事,他會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軍整合能量搜救F-16 國防部:範圍縮小節約打撈時間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不到一百天,表現如何?外界放大檢視,市議員陳致中緊盯高雄未來十年施政,提醒政策控的市長陳其邁,緊緊緊莫太急,慢工才能出細活,尤其市府研考會才剛公布民調數字,市民光榮感高達6成6,比前市長韓國瑜任內的5成5,高出11%,陳其邁的施政滿意度達6成,議員提醒,可別陷入數字迷思。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說,「市府團隊的責任真的很硬,所以努力也是還要再努力,我想這個對於市民朋友來講,大家檢驗的標準是非常高的,二年說要拚四年,實在這可以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對一些市政的重大建設,也隨時都在做滾動民調,來了解市民對重大議題的看法,所以我們也會更努力。」巧的是台灣民意基金會也透同一家民調公司,針對全國20歲以上的成年人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台灣人最不欣賞的六都市長人選,第一名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比例高達25.5%。

其次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似乎跟市府研考會公佈的數字有點矛盾,難道如專家解讀的,陳其邁是國民黨支持者的眼中釘?陳其邁笑笑的說,參考就好,「因為畢竟高雄在今年有很多很多事情發生,除了說總統選舉,又有罷韓投票又有市長補選,我也希望施政能更努力更用功。」

從經濟到交通建設,如何領導高雄邁向下一個百年發展?陳其邁帶頭衝,延續高雄人的光榮感。

(民視新聞/黃美慧、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江啟臣要求與蔡總統辯論 蘇揆:上質詢台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