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聚餐後獨登柴山失聯8天 中鋼運通63歲主管遺體上午尋獲
聚餐後獨登柴山失聯8天,中鋼運通63歲主管遺體上午尋獲。(圖/民視新聞翻攝)

中鋼運通一名63歲的傅姓男主管17日在高雄中山大學與同學聚餐後失蹤,警方接獲家屬通報,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傅男當天下午從柴山獨自登山便失聯。警消、民間搜救隊分成多隊,由高雄中山大學文學院旁小路往柴山方向上山持續尋人多日,今天上午終於找到這名主管,然而不幸的是他已成了冰冷遺體。警方已通知其家屬到場,進一步處理後續相關事宜。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陰性證明入境」藍營質疑違憲 陳時中:一週內提報告給立院

中鋼運通一名63歲的傅姓男主管與同學聚會後失聯,家屬找了一天等不到人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傅男17日聚餐完後,穿著短袖短褲和涼鞋等輕便裝備獨自走向柴山登山口上山,至今失聯8天。搜救人員今中午11時35分,在柴山觀海崖西南西方約100公尺岩壁處尋獲已明顯死亡的傅姓主管,其右腿骨折,警方研判應已死亡多天,可能失足摔落,後續待檢警相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整個國家都跟國軍站在一起」 蔡英文向國軍柔性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