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不要命了!吐槽李亞萍脾氣火爆 只唱紅過一首歌
余祥銓、余天

余祥銓和媽媽李亞萍日前上吳宗憲和女兒Sandy吳珊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的節目,主題為「星二代控訴明星爸媽當年真有這麼厲害嗎?」余祥詮彷彿吃了熊心豹子膽,當場吐槽李亞萍再怎麼紅永遠只有那一首「醒來吧!雷夢娜」、更控訴李亞萍是火爆女子,生在狗仔時代一定比自己更常上頭條。母子兩人在節目上互相吐槽的過程非常爆笑。

更多新聞: 盤點「國民阿嬤」陳淑芳經典電視劇!《長男的媳婦》、《飛龍在天》你看過哪些?

曾和鄧麗君、楊小萍、尤雅被封為「香江四大天后」的李亞萍,在秀場時期爆紅到大東南亞地區,並自曝那時候的收入非常可觀,可以買下三套東區的房子,可見知名的程度相當炙手可熱。並且還邀請過鄧麗君來參加過她和余天的婚禮。

對於媽媽李亞萍曾經風光的一面,聽在余祥銓的耳裡,卻是對「秀場時期」的經歷不以為然,並控訴李亞萍對於他剛開始出道時的服裝意見很多。余祥銓指出媽媽一直要將秀場模式套在他的身上,這對長期處在國外的他來說,很難認同。李亞萍則是認為「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不能接受嘻哈造型。余祥銓反駁周杰倫不也是穿著帽T就出道,李亞萍立刻改口說:「人家周杰倫身上的穿著都是有經過精心設計,走在時代尖端,不是隨便的人可以模仿的來。」余祥銓無奈表示:「千錯萬錯其實都是我的錯。」

李亞萍的「醒來吧!雷夢娜」被余祥銓吐槽只紅過這一首。圖片取自/余祥銓Ken FB

再來余祥銓更不要命的指控李亞萍,老是說自己唱紅很多首歌,但是其實只有一首歌而已,永遠都在唱「醒來吧!雷夢娜」。李亞萍聽到兒子的吐槽,火爆脾氣立刻上來,馬上嗆聲告訴他:「東區的三棟房子就是靠它買來的、並且還養大他。」看著媽媽氣勢凌人的樣子,余祥銓又馬上害怕的躲在憲哥背後不敢再吭聲。不過母子兩又立刻轉換情緒一起獻唱「醒來吧!雷夢娜」,唱到最後還搞笑的同時撲倒在地,李亞萍起來後又氣呼呼的踢了余祥銓的屁股洩恨,連憲哥都替余祥銓求饒。

緊接著余祥銓又控訴媽媽的脾氣非常火爆!他舉例曾經和李亞萍開車出門時,媽媽在車上交代他要注意形象、開車要特別小心、要多忍耐,不要又被狗仔拍到上新聞。話才一說完,前面就有一台車違規卡在前面造成後方大塞車,李亞萍二話不說立刻下車,指著對方大罵「你幹什麼東西!」嚇得對方趕緊將車窗關上。憲哥更加碼爆料李亞萍的脾氣是出了名的,曾經「在飛機上揪著對方的領子打人,打到警察出面解決」。在一旁的李亞萍也尷尬的笑認確實有這些事發生。

余天、李亞萍

即使如此李亞萍仍為自己反駁說「一切都事出有因。」對方就是做出錯誤的行為、欠教訓才會令她如此生氣。並且有時候遇到她剛好有起床氣,那天脾氣就又會比較大一點。憲哥指出雖然媽媽當時沒有狗仔跟拍,不過也好過余祥銓因為「喝酒露GG」的負面新聞上頭條,憲哥的一番言論令余祥銓哭笑不得直喊「那真的不是我啦」。李亞萍還加碼爆料,當時雖然沒有狗仔,余天也是有受罪,還曾被關進去看守所一個禮拜,嚇得主持人Sandy吳姍儒趕緊打住話題,李亞萍直性子的個性笑翻眾人。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際橋牌社2》開鏡團拜 楊烈憶李前總統:這次拍攝使命感更加濃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