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傳奇殞落 馬拉度納猝逝! 將舉行國葬 阿根廷全國哀悼三天

國際足壇傳奇,阿根廷「戰神」馬拉度納,今天(26日)凌晨因為心肌梗塞猝逝,享年60歲,消息一出震驚世界體壇,包括「黑珍珠」比利,貝克漢,梅西等人,都發文表示哀痛,阿根廷總統更宣布,全國哀悼3天,並將為馬拉度納舉行國葬。

更多新聞: 芝加哥四隻明星企鵝造訪NFL球場萌樣爆紅

救護車從緩緩開出,門外聚集大批媒體,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傳出因為心肌梗塞離世,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世界體壇。檢察官布羅亞特表示,「我們非常難過得證實,馬拉度納已經死亡的消息,目前將由相關單位進行驗屍,並將馬拉度納的遺體,送往聖費爾南醫院。」

才剛在10月過完60歲大壽,馬拉度納當時現身,健康狀況看起來還不錯,但隨即就傳出馬拉度納,因腦部血塊住院動手術的消息,雖然很快就宣布,手術成功回家休養,兩周之後馬拉度納,再傳出因為心臟病離世,讓球迷們都感到十分痛心,紛紛走上街頭致哀。

民眾說,「我用紋身告訴你馬拉度納,對我代表著什麼,他對我們來說是一切,是所有的一切,是世上最好的球員,馬拉度納就像我們的父親,像我們兄弟一樣,是我們的家庭成員,就像是我們的家人過世了,我們的一部分已經離開了,我覺得非常傷心,這非常的糟糕,但是馬拉度納,將永遠與我們同在,活在我們的心中。」

馬拉度納離世的消息被公布後,阿根廷舉國上下陷入一片哀傷,阿根統總統除了發表談話,表達心中哀痛,更宣布全國哀悼3天,紀念這位國人心中的傳奇英雄。而馬拉度納的離世,也讓許多大咖球星感到難過,世界球王比利發文,表示兩人總有一天,會在天上重逢踢球,被稱為是馬拉度納接班人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也發文表示對前輩的哀痛,除此之外,包括了貝克漢、c羅、羅納度,甚至是籃球界的魔術強森,都表示了心痛和不捨。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 心臟病逝享壽6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