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尼加冬季聯盟 捕手藏球欺敵、烏龍跑者被騙遭夾殺

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出現一場精彩的欺敵戲碼,捕手故意沒把球傳出去,粗心的跑者搞不清楚場上狀況,竟問了敵對的二壘手是不是界外球,結果被騙得團團轉,最後遭夾殺出局,這個棒球大烏龍也登上了大聯盟官網。

更多新聞: 助光芒晉級世界大賽!1年1500萬美元合約 37歲摩頓回勇士

跑者盜上二壘,捕手第一時間舉起手做出了傳球動作,跑者因為沒看球,竟然問了敵對的二壘手這顆球是不是界外球,得到了是的回答後,跑者還說了謝謝,接著走回一壘,但沒想到接著很快就在一、二壘間遭到夾殺,為什麼會被夾殺?

這位跑者似乎直到最後都還不太明白,因為一其實早在一開始,捕手就因為漏球,沒能完成阻殺,跑者從頭到尾都被騙得團團轉,而這位跑者其實是水手隊的新秀利柏拉托,二壘手是光芒的小聯盟二壘手布魯楊,兩人在大聯盟休賽季、加盟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在場上演出一場欺敵技,其實這種招數棒球場上屢見不鮮。

離壘不要離太遠,怎麼樣都得踩好壘包,否則一不小心就會被逮到出局,但也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好騙,棒球場上的把戲,不違反規則就能用,只能說比賽就是兵不厭詐,輸贏才是最後結果。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軟銀鷹4:1巨人 四連勝拿下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