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曬照曝家庭新成員!迎接「8口之家」網一面倒狂讚
(圖/賈靜雯FB)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常在網路上分享包含3個女兒在內的幸福日常。今(26)日她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宣告有新成員加入,晉升「8口之家」,吸引眾多粉絲留言祝福。

更多新聞: 乾拌麵標示不全遭下架 賈靜文親自回應:盡快改善

賈靜雯曬出多張貓咪照,正式成為貓奴,她透露2個月前家人撿到2隻貓咪,「第一眼見到他們就有一種想領養的衝動」,2隻貓分別為一公一母,「自從來到我們家,我們家充滿了活力」。

賈靜雯提到,尤其是已經10歲的狗兒miu miu,每天最期待找貓咪們玩耍,相當興奮。貓狗的相處也從一開始的緊繃,到現在變成相親相愛。

對於升格為「8口家庭」,賈靜雯認為這是聖誕老公公所送的禮物,也不忘呼籲大家,要以領養代替購買。粉絲一面倒讚賞,留言表示「你好棒,領養代替購買,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原本就很喜歡你們,現在更喜歡你們了」、「領養代替購買最佳代言人」。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曝開刀「痛到抽蓄、痛不欲生」 周湯豪躺病床、戴氧氣照嚇壞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