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拌麵標示不全遭下架 賈靜文親自回應:盡快改善

近年有許多明星投入拌麵產業,老蕭、曾拌麵等等,但藝人賈靜雯和弟弟衛斯理也成立麵食品牌,卻被發現其中「燒椒麵」醬料含豆瓣醬,並未依法明確標明「防腐劑」等成分,遭衛生局開罰3萬元。賈靜雯也親自回應了,商品將先下架,檢驗再繼續上架,持續改進,歡迎消費者繼續監督。

更多新聞: 富貴角最低溫12.7度!入冬最強冷空氣今更冷 濕冷持續到周五

藝人修杰楷親自下麵,大力支持老婆賈靜雯的拌麵事業,藝人賈靜雯和弟弟衛斯理的麵食品牌陸續推出新產品。辣椒爆香,看了實在口水直流,卻被民眾踢爆成分標示不完整,有含防腐劑卻沒標明。

走一趟大賣場已經不見遭到檢舉的燒椒麵,賈靜雯也在第一時間回應,表示「我們在收到衛生局公文就立刻反應,在半個月內已經下架各通路,重新檢驗醬料成分,把他標示清楚繼續再上架,我們最快時間就已經處理」。

強調初衷不變,會盡快改善,只是近年有許多明星投入拌麵產業,要不是有民眾檢舉,拌麵究竟有無防腐劑實在沒人知道。實際抽看明星們的麵品,標示各不相同,詹麵、KiKi拌麵直接標明「不添加」防腐劑;曾國城的「曾拌麵」以及A-lin代言的麻辣麵,則是清楚標出含防腐劑。但像是老蕭、千拌麵就沒寫,有或者沒有讓消費者無法清楚得知。

明星代言成焦點,還有沒有漏標防腐劑的業者,北市衛生局將進一步查明,保障消費者權益。

(民視新聞/王暐婷、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辣椒先生歲末驚喜再現!老蕭泡麵「薑爆塔香」全聯獨家限量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