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先生歲末驚喜再現!老蕭泡麵「薑爆塔香」全聯獨家限量開賣
全聯開賣「老蕭泡麵-薑爆塔香」盒裝版

2020年「老蕭拌麵」榮登人氣拌麵,網路聲量超高,擄獲一票嗜辣者的心,其中以國民最愛熱炒口味「塔香微辣」深受消費者喜愛,薑爆香油三杯爆炒的獨特拌醬,老少咸宜、讓人無法停口,隨著拌麵市場逐漸飽和,金博家也不斷嘗試更多元的市場方向,現在更有大型連鎖通路指名將「老蕭拌麵」於歲末驚喜變身「老蕭泡麵」,推出限量盒裝版本,並搭上通路亞洲泡麵大賞活動主打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更多新聞: 乾拌麵標示不全遭下架 賈靜文親自回應:盡快改善

內附一包獨門剝皮辣椒是老蕭拌麵的最大特色,肉厚椒香爽脆濃郁,號稱入口餘韻回甘欲罷不能!「老蕭泡麵-薑爆塔香」完整保留老蕭拌麵的剝皮辣椒,同時在麵體份量上祭出與市面上大份量泡麵同等級的雙層泡麵,Q度更上層樓,口感與飽足感都保證讓人滿意。

「老蕭泡麵-薑爆塔香」盒裝版本,美味泡麵搭配精緻的外盒超吸睛

金博家辣椒先生老蕭泡麵(薑爆塔香)2020年12月4日起於全台全聯福利中心上架,並在亞洲泡麵大賞活動期間享特價49元,限定限量發售,也預計將引起一波粉絲搶買熱潮。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蔥蔥回魂辣湯泡麵火辣登場!時尚辣媽速玲 : 玩火辣度小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