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冬日火鍋商機  賣場推出新款湯底和火鍋料

國人愛吃鍋,光是一年商機上看400億元,加上最近氣溫驟降,各賣場推出火鍋季活動,要搶天冷商機,就有龍頭超市推出2款全新湯底,現場更請到韓國補教名師,指導如何煮出道地韓式火鍋,還介紹台韓兩國的吃鍋文化,有何不同,而另外一家賣場則強打岡山羊肉爐,希望能帶動相關業績翻倍成長。

更多新聞: 辣椒先生歲末驚喜再現!老蕭泡麵「薑爆塔香」全聯獨家限量開賣

紅通通的湯底,加熱後泡菜味十足,加入蔬菜、頂級干貝及牛肉,吃起來超級對味,賣場推出全新鍋底,請來韓國補教名師,教大家如何煮出道地韓式火鍋,因為韓式火鍋先加料再加湯,跟台式火鍋吃法不同,除此之外還有馬辣、石二鍋等名店湯底,通通進駐超市通路。

國人愛吃鍋,光是一年可以吃掉400億,業者看準商機推出火鍋季,像是全聯與自家品牌,祭出歐巴泡菜鍋及元氣藥膳鍋2款全新湯底,還有40款名家湯底供大家挑選,預計業績可達2.5億元,而家樂福則是主打食補,與羊肉爐老店攜手,推出藥膳羊肉爐湯底,同時也跟海底撈、錵鑶、老四川等火鍋業者合作,愛買則是大玩創意,推出咖哩、薑母口味的羊肉爐,要挑戰民眾味蕾。

名店湯底百百款,愛吃火鍋的民眾可以直接從賣場通路買回家,光湯底不夠看,各式火鍋料也可想吃甚麼自己加,全聯跟馬辣聯名推出鴨血、牛筋,甚至還有頂級急凍鮮物等火鍋料,家樂福有石十二鍋的芋香貢丸、爆漿海鮮,另外愛買有海底撈沙巴魚片、四川酥肉等等,只要把料買齊,就可以在家,暖暖吃一鍋。

(民視新聞/羅翊菱、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積電攻500之際權證大當機! 散戶哭成一片「賺變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