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蔥回魂辣湯泡麵火辣登場!時尚辣媽速玲 : 玩火辣度小心上癮

時序進入冬季,熱呼呼的泡麵是冬夜裡最受歡迎的宵夜首選,其中又以辛辣口味的辣泡麵最為熱門,金博家與共同創辦人媽咪速玲不讓進口辣泡麵專美於前,延續蔥蔥回魂藍帶美味,歲末再推出原汁原味的「蔥蔥回魂辣湯泡麵」,主打頂級麻辣醬搭配濃郁蔥香,有信心以台灣人最愛的道地麻辣鍋口味泡麵,順利搶攻辣泡麵市場。12月4日起於全台的全聯福利中心上架,搭配全聯「亞洲泡麵大賞」活動,喜愛麻辣重口味的消費者千萬別錯過。

更多新聞: 辣椒先生歲末驚喜再現!老蕭泡麵「薑爆塔香」全聯獨家限量開賣

金博家蔥蔥回魂麵的美味至今仍是業界翹楚,尤以各種辣口味的麵類、辣食在食品業站穩腳步,前後分別受到「法國藍帶美食評比」以及「美國艾美獎名人伴手禮」的青睞。其中「蔥蔥回魂辣湯麵」主打享受一人份的麻辣鍋口味,頂級麻辣回魂醬以獨家配方祕制完美比例,爆煉出色香味濃多層次的香麻辣湯底;搭配金博家獨家乾燥大蔥包更是獨門一絕,香氣誘人食慾大開。

「蔥蔥回魂辣湯泡麵」讓忙碌的消費者挑戰「即刻享受」原蔥蔥回魂麵的香辣美味,同時搭配雙層大份量Q彈有勁的進口泡麵,更能完整吸附湯汁、捲住蔥花,一口嚐到蔥蔥回魂的香麻辣精髓。

「蔥蔥回魂辣湯泡麵」於12月4日至17日配合全聯福利中心「亞洲泡麵大賞」檔期,期間特價49元,在寒流一波波接力來襲的冬季,是今冬必嘗的回魂麻辣滋味。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麻辣鴛鴦羊肉爐花椒麻香撲鼻!紅甘蔗釋放自然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