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韓74女遭性剝削 「N號房」主嫌趙主賓一審判40年
「N號房」主嫌趙主賓一審判處40年徒刑。(圖/截自美聯社影片)

南韓今年3月爆發性剝削事件,主嫌曾是知名學府仁荷大學的學霸趙主賓(조주빈,音譯),他疑似在加密通訊軟體上開闢聊天室「N號房」、散播非法取得的性剝削影片,受害女性至少74人,其中16人為未成年少女,趙主賓一審被判處40年徒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單日新增逾500例確診武肺 三溫暖、補習班和軍隊是疫情擴散主因

不滿25歲的趙主賓,涉嫌從2018年12月到今年3月,以綽號「博士」管理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的聊天室N號房,透過高報酬打工機會誘騙女性,取得至少74名女性,其中包括16名未成年少女的私密照,嫌犯甚至威脅多名被害女子拍下性虐待影片,吸引高達26萬人透過聊天室付費觀賞。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趙主賓遭檢方指控14項罪名,全案今日於首爾中央法院宣判,法官認為趙主賓廣泛散布在威脅、利誘下所拍的性虐待影片,因此按照犯罪團體組織等條例,一審判處趙嫌40年徒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院宣示新廠商未查廠不能進口 陳時中:我們不會減少對安全衛生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