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花蓮消防局人事主任出差途中突昏迷 經急救仍宣告不治
花蓮消防局人事主任出差途中突昏迷,經急救仍宣告不治。(圖/民視新聞翻攝)

花蓮消防局人事主任杜周億,今日上午搭乘203次太魯閣號,欲前往消防署開會,未料剛上車就身體不適昏倒。隔壁座位乘客見狀報警,列車緊急停靠新城車站,經救護人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路好油」!疑貨車未綁好貨物煞車 上百桶沙拉油掉落

消防局表示,50歲的杜周億,107年3月16日到花蓮縣消防局服務,這次因為要前往消防署開會,於上午6時2分在花蓮車站搭上太魯閣號,途中突然昏倒,由隔壁座位的民眾協助報警,該列車緊急停在花蓮新城火車站,再由消防員接力緊急送下車,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杜員已無呼吸心跳,送往國軍花蓮總醫院急救,仍不幸身亡。


太魯閣號緊急停在花蓮新城火車站,再由消防員接力將周員緊急送下車。(圖/民視新聞翻攝)


據了解,杜周億已婚,育有1女1男,太太為老師。杜周億平時為人熱心、和善,且與人相處融洽,聽聞不幸消息,消防局同仁都覺得很惋惜及不捨。

消防局指出,由於杜員是搭火車前往開會途中離世,將依規定予以撫卹,也會協助處理後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臉部除毛遭灼傷冒泡?女子與美容業者互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