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好痛!踩空板模跌坐鋼筋上 「寶貝袋」遭刺穿
上工首日發生意外,胡男遭鋼筋刺穿「寶貝袋」。(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竹縣一名24歲的胡姓男子,日前到寶山鄉一處工地報到上工,在2樓工作時,疑似踩空板模,整個人往後仰跌坐在裸露的鋼筋上,鋼筋不偏不倚的將他的陰囊刺穿,胡男當場痛得大叫,但由於他的身材壯碩,還出動吊車將他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北區職安中心表示,將釐清意外原因,也評估是否要求建案暫時停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假冒檢警詐騙還「狡兔4窟」 台南警攻堅逮25歲主嫌17成員

胡姓男子19日是頭一天上工,他來到寶山鄉的一處透天建案工地工作,當時他扛著鋼筋走在板模上,未料竟踩破板模,整個人往後仰跌坐在鋼筋上,鋼筋當場貫穿他的寶貝袋,讓他痛不欲生。

同事聽聞呼救趕緊打119,但由於胡男體重達百公斤,又傷及重要部位,大家無法將他搬動,不得已出動吊車將胡男從2樓移動至1樓,經搶救後已將陰囊縫合住院觀察。胡男事後也表示,很擔心生育能力會受到影響。

北區職安中心表示,已收到民眾通報,也派員前往工地了解現場狀況,並進行稽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同時也確認工作人員從事作業時的安全性,至於是否要求建案暫時停工,還會再評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觀光局推「還河於民」 上網實名登記、自備浮具就可遊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