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感恩節 大聯盟球員送火雞做公益
大聯盟許多球團都準備餐盒,在感恩節發放給需要的人(圖片來源:MLB官網)。

美國即將迎來一年一度重要的感恩節,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過節的氣氛明顯不同,不過大聯盟各球團依舊不忘做公益,透過送餐盒、送火雞等方式,幫助弱勢族群也能歡度佳節。

更多新聞: 感恩節480萬人搭機返鄉讓疫情再升高 美單日高達17萬人確診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大聯盟各球團都會舉辦活動或是捐贈物資,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例行賽閉門開打,以往在球場舉辦的感恩節活動也得取消。不過馬林魚和教士都準備了餐盒,在球場外以「得來速」的方式,幫助需要的人。不止球團,也有許多選手自發性做公益。落磯隊的投手Yency Almonte,選擇到家鄉的青年機構,親自發送餐點給小朋友,而白襪隊的游擊手Tim Anderson則是連續第三年舉辦感恩節活動,送出205隻火雞給弱勢族群。

(民視新聞/江皇萱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受到美國疫情衝擊 2021年NBA明星賽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