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花東旅館節聯手加碼消費券大發送 最高回饋房費10%!

東台灣宜花東三縣聯手挺國旅,共同推出「半折食宿 十趴奉還」宜花東旅館節,花蓮縣長徐榛蔚今(26)日偕同宜蘭縣長林姿妙在新北板橋出席活動記者會,用行動力挺國旅活動,並邀請全國好朋友抓緊2020年的尾巴來到東台灣享受最純淨、乾淨、安靜的好山、好水、好空氣!

更多新聞: 宿舍費漲近萬元 世新強調翻新優化

觀光局安心旅遊補助於十月底落幕,東台灣宜花東三縣聯手挺國旅,由旅館業者主動讓利住宿費10%回饋旅客,共同推出「半折食宿 十趴奉還」宜花東旅館節,凡民眾直接訂房或透過國內外訂房平台及各大旅行社預訂住宿,即回饋房費最高10%之電子消費券,最高每房可領700元,憑電子消費券即可至指定店家兌換等值商品,預計帶動超過30萬旅遊人次。

宜花東旅館節聯手加碼消費券大發送 最高回饋房費10%!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許揚哲提到,後疫情時代來臨,國內興起報復性旅遊遊,宜花東三縣的觀光旅遊人潮大幅增加,為讓更多國人造訪美麗東台灣,因此推出旅館節活動,並由花蓮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推動執行,結合宜蘭、花蓮、台東等三個縣政府、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辦理,鼓勵大家走出戶外,造訪東台灣,在東台灣的山光水色間大口深呼吸!

宜花東旅館節聯手加碼消費券大發送 最高回饋房費10%!

交通部觀光局主秘林佩君提到,感謝地方政府支持及民間業者合作,才有宜花東旅館節這個活動,宜花東三縣是國人國民旅遊的首選,更是國際旅客來到臺灣最愛造訪、旅居的三個縣市,在今年七到十月份國內安心旅遊旅客人數更突破420萬人次,旅館業者提供超過160萬個房間提供給全國各地的旅客最好的住所、體驗東台灣美好的風光景色,宜花東三縣有非常多值得大家一遊再遊的景點,歡迎大家把握這次的活動,趕緊安排行程,帶著家人到美麗東台灣踩點旅遊!

花蓮縣長徐榛蔚提到,東台灣是一個福爾摩沙之島,更是精品中的精品,下半年度國內報復性旅遊相信遊客們都看見臺灣的美麗,更加深入體會生活在臺灣的美好與濃濃的人情!感謝觀光局給予全國旅宿業者大力的支持,以及對於地方產業發展維持一定的熱度,這次發起宜花東三縣歲末年終的旅館節活動,讓淡季不淡季,整個旅遊熱潮不斷往上提升,歡迎全國鄉親來到花蓮享受花蓮好湯,感受花蓮特有的幸福溫度!

宜花東旅館節聯手加碼消費券大發送 最高回饋房費10%!
花蓮縣長徐榛蔚

宜蘭縣長林姿妙提到,疫情期間感謝地方業者共同合作創造滿滿的商機,相信這次宜花東旅館節活動會再次帶動觀光旅遊新商機,而宜蘭礁溪溫泉一直是全國遊客的最愛,今年礁溪溫泉燈花季即將在11月27日啟動點燈,持續到明(110)年3月1日,讓遊客在礁溪留下幸福回憶,歡迎大家來到宜蘭享受最五彩繽紛的冬夜!

宜花東旅館節聯手加碼消費券大發送 最高回饋房費10%!
宜蘭縣長林姿妙

花蓮縣旅館公會理事長陳義豐表示,東台灣坐擁美好的山水景致、獨特的農特產品以及多樣化的文化資產,一直以來都是國旅的熱門首選。為了持續帶動旅遊觀光人次,特別與易遊網、雄獅旅遊、可樂旅遊、KKday等各大網路平台及超過3,000家旅行社聯手發起本次的讓利回饋活動。

今年12月1日起至明年4月30日,民眾在多達 200 間的優質旅館飯店中,預訂成功後即可在入住時,獲得房價最高 10%回饋之電子消費券。民眾不須下載 APP,至指定伴手禮商家、夜市、旅遊行程、租賃車輛等超過 100 家的旅遊週邊店家,都可以使用此券全額兌換使用,讓消費者享受好康旅遊。

本次「半折食宿 十趴奉還」宜花東旅館節搭上東台灣泡湯旺季,預計帶動超過30萬旅遊人次的成長,更預期創造近8億的旅遊經濟,在境外疫情不止、邊境仍不見解封之日,安心旅遊補助也於十月底落幕後,宜花東旅館節為國旅經濟注入一劑強而有力的強心針。

宜花東旅館節聯手加碼消費券大發送 最高回饋房費10%!

今日出席活動記者會的貴賓包括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許揚哲、交通部觀光局主秘林佩君、旅行公會全聯會理事長蕭博仁、台北旅行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志健、桃園旅行同業公會理事長呂中豪、台灣入境協會理事長王全玉、宜蘭縣旅館公會理事長張芳鳴、花蓮縣旅館公會理事長陳義豐、台東縣旅館公會理事長李數奼、台灣旅行業協會理事長黃文卿、中華旅館經理人協會理事長方翠華、新竹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江百松、桃園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邱照進、中華民國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全聯合會理事長陳盈瑞、台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韋建華、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新北市旅館公會理事長曾美絹、台中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鄭生昌、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張志翔以及台東縣觀光處長余明勳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 興建地下停車場 挖到「大同水上樂園」遺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