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休旅車「瑞典坦克」不負盛名!疑疲勞駕駛自撞毀車 駕駛毫髮無傷

宜蘭一名簡姓男子,昨晚(26日)下班開車經過火車站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車輛失控自撞路燈,甚至還將電桿撞斷了,不過神奇的是,雖然整輛休旅車面目全非,駕駛卻幾乎毫髮無傷,自行走出車外脫困,讓網友直呼要價200萬起跳的休旅車,果然不負坦克之名。

更多新聞: 宜花東旅館節聯手加碼消費券大發送 最高回饋房費10%!

一輛休旅車開在深夜無人的馬路上,但就在下一秒,它卻撞上路邊燈桿,瞬間揚起大量塵土,輪胎噴飛、保險桿整塊掉落,安全氣囊爆開,旁邊的電線桿更是直接斷掉,巨大的撞擊聲驚動了附近居民,但神奇的是,駕駛幾乎毫髮無傷。

新民派出所副所長林明彥表示,「一部自小客車撞到路燈,本所警力迅速到場協助,發現駕駛人已經自行下車。」,這名25歲簡姓駕駛,晚上10點多下班開車經過宜蘭火車站時,疑似疲勞打瞌睡,失控自撞路燈。雖然車子變得稀巴爛,但沒過多久駕駛自行走出車外,僅受輕傷,有網友看到後就驚呼,200萬起跳的休旅車,果然不負坦克之名,還有人調侃「輪都噴了神車94猛」、「撞擊力測試大成功」。

簡姓駕駛母親說,「他是說他肚子這裡痛,醫生說要回去觀察看看,他剛下班,應該是比較累。」,副所長林明彥也回應,「協助送醫後,初步排除有酒駕之嫌疑,肇事原因尚待調查中。」,是不是因為疲勞駕駛釀禍,還有待釐清。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要價百萬的休旅車,確實成功救了一命。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龍巖總裁李世聰夫婦 涉公款私用遭搜索約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