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隧道、星光廊道」好浪漫 2020礁溪溫泉燈花季登場

「2020礁溪溫泉燈花季」以「溫泉之光」為主題,昨夜(26日)盛大登場。今年以科技結合燈光藝術,要讓遊客耳目一新,除了有星光璀璨的「虹彩隧道」,還有布滿紫藤花的「星光廊」,甚至還邀請來,世界第一支的玻璃投影舞蹈團隊熱舞,為燈花季揭開序幕。

更多新聞: 台北金融博覽會國泰打造 「一日生活圈」體驗數位金融

玻璃燈光碎裂,折射出炫目光暈,表演者以柔韌身軀,展現流水般的曼妙舞姿,舞者甩動棍棒,光影幻化,就像雷電纏繞,相當帥氣,世界第一支的「玻璃投影舞蹈」,為宜蘭礁溪的璀燦燈花季揭開序幕。

第二屆「礁溪燈花季」以「溫泉之光」為主題。在廣場,設置五公尺高的巨大「虹彩隧道」,鮮艷彩光,宛若星星糖灑落,讓人移不開目光;一旁還有的佈滿紫藤花、繽紛燈飾的「星光廊道」,以及灌木叢中,隨音樂翩翩飛舞的彩蝶,營造如夢境般的「蝴蝶夢公園」。

宜蘭縣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所有的燈花都是最先進,歡迎各地好朋友都能夠,來到礁溪住宿旅遊,來吃好料,來這邊泡溫泉」。

每天的晚上6點~12點都會亮燈,慶典將持續到明年3月1日。寒冷冬日,遊客來礁溪泡溫泉、欣賞燈花,都是讓心靈、身體溫暖的好方法。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用Line群組紅單炒房!內政部揪出「竹科匯」罰12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