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龍巖總裁妻疑侵占公益款2100萬 北檢複訊100萬元交保並繳回不法所得
龍巖總裁妻子劉萍,疑侵占公益款2100萬,北檢複訊後100萬元交保,並繳回不法所得。(圖/民視新聞)

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與妻子劉萍,涉嫌從2013年到2019年間,每年挪公司旗下基金會款項三百萬元,作為個人使用,7年來共侵占2100萬元,昨晚遭檢調搜索約談,劉萍被移送北檢複訊,檢察官訊後諭令100萬元交保,劉萍也認罪,並於凌晨繳回犯罪所得。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若拜登在選舉人投票勝出 川普表明「會離開白宮」

檢調查出,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跟妻子劉萍,涉嫌利用龍巖公司捐款到福澤基金會,但最後卻挪用基金會款項,每年300萬,時間從2013年到2019年,七年下來侵占2100萬,用來繳信用卡費、購買精品,涉及特別侵占罪、詐欺罪、偽造文書罪、公益侵占罪。

劉萍昨晚經北檢複訊後坦承犯行,她也於23時連絡專人帶著一只裝著2100萬現金的行李箱至北檢繳回犯罪所得,檢方也諭令劉萍100萬元交保。她離開地檢署時掩著面,被問到把錢挪用去那裡、是否後悔,劉萍不發一語,在律師護送下搭車離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單親媽下藥勒斃兩幼童法官判死 隋棠怒發文:在位者有好好注視人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