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委丟豬內臟杯葛 臉書粉專Foolpanda推「武器全攻略」 網友笑噴:早點看就不會輸了
臉書粉專Foolpanda抓緊時事做了張圖-「豬內臟傳說:藍委之息【2020最新武器全攻略】」介紹國民黨各色武器。(圖/擷取自Foolpanda粉專)

藍委今日上午為了反萊豬,在立院內丟擲豬內臟,干擾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施政報告。臉書粉專Foolpanda抓緊時事製作「豬內臟傳說:藍委之息【2020最新武器全攻略】」,介紹國民黨各色武器,有網友藉機酸藍委「早點看到攻略,今天早上就不會輸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丟豬內臟干擾蘇貞昌報告 養豬協會怒斥:對豬農最大的侮辱

國民黨為了反對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已經12度阻撓蘇貞昌赴立院進行施政報告,今日為了繼續阻擋蘇貞昌上台,舉牌、潑水,甚至丟出豬內臟干擾程序。

臉書粉專Foolpanda緊扣時事,馬上做了張圖,介紹國民黨各色武器--「豬內臟傳說:藍委之息【2020最新武器全攻略】」。

攻略中,Foolpanda指出「豬心」其形如球、易投出且質地堅韌,攻擊力高,而「豬肝」則可在擊中後讓目標中毒,「豬油」可用來塗抹地面做陷阱,可是「成功施展後將不利通行(敵我皆傷)」

除了上述內臟,就連小腸、大腸頭、大腸,Foolpanda也都鉅細靡遺地介紹相關武器、道具功能;由於實在太有才,讓網友看了直呼「羨慕會做圖的人」,也有人藉機酸藍營「早點看到攻略,今天早上就不會輸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生死一瞬間! 計程車誤踩油門衝騎樓釀4傷 女孩坐鐵椅噴飛命大僅1隻鞋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