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女請願連署5天破20萬 醫師父母錄影片感謝

台灣留學生曾以琳這個月(11月)初在韓國首爾遭人酒駕撞死,他的父母親心痛之餘,發起上青瓦台連署網站請願,希望南韓政府針對酒駕修法。截至今天(11月28日)凌晨,連署人數已經突破20萬門檻,青瓦台政府必須針對本連署做出正式回應。來聽聽看曾爸爸的說法。

更多新聞: 「一滴血」培養肺臟類組織 成功移植斑馬魚

死者曾以琳的父親曾慶暉說,「我們在這裡要感謝各位,感謝所有的媒體,感謝每一個朋友,每一個幫助我們的人,讓我們達到20萬連署的門檻,我們希望以琳的死,能夠幫助到更多的人免於這種,家庭破碎的痛苦。」曾以琳的父母非常感謝社會各界的幫忙,也希望女兒沒有白白犧牲。希望韓國政府正視酒駕致死的嚴重性,希望修訂法律嚴懲酒駕殺人事件,曾以琳的好友們也拍攝短片,表達對她的思念,邀請社會大眾連署,關心酒駕肇事的議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署5天破20萬門檻 嘉義醫師祈禱韓國政府重視酒駕修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