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木材工廠清晨火警猛烈火勢照亮夜空 300坪廠房付之一炬

今天(11月29日)清晨4點多,高雄市大寮區一間木材工廠發生火警,由於都是易燃材質,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出動38輛車、近百名人員全力灌救,還好火勢在6點多獲得控制,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

更多新聞: 穿著國小外套、提少女動漫提袋瘋狂大叔粉絲 狂騷擾「左左右右」母校

烈焰沖天,濃煙不斷竄出,熊熊火光點燃夜空,火球幾乎吞噬整間工廠,而且整間工廠都是木材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附近民眾說,「4點多就起來運動,就看到黑煙,還沒燃燒成這樣,我沒帶手機,現在找兩個年輕人,趕快打電話,就燒起來了。」

(11月29日)清晨4點多,高雄大寮區一間木材工廠發生火警,附近民眾趕緊報警,不過火勢猛烈,消防人員到場已經整個燃燒,總共出動38車、84人全力灌救。

高雄市消防局三大隊隊長表示,「現在目前燃燒面積,大概是300坪左右,因為是一個木業,所以燃燒的範圍大,火災量又大,所以在搶救上面是比較困難。」

火災現場旁邊都是農地,救災用的水源恐有不足的情況,消防隊抽取溝渠裡的水來滅火。

發生火災的木材工廠隔壁是環保公司,廠裡停放多部化學槽車。

木材工廠面積約300坪,火勢在清晨6點多控制住,而詳細的起火原因,得等到火勢全部撲滅後,才能由火調人員進行起火點調查。

(民視新聞/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想看左左右右 瘋狂大叔粉絲擾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