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世界桌球大聯盟全新國際賽 林昀儒、鄭怡靜兩台將受邀

WTT世界桌球大聯盟全新舉辦的比賽,第一站澳門站昨天結束,男女單冠軍都由地主中國選手包辦。台灣選手部分,只有男單林昀儒與女單鄭怡靜受邀參加,但兩人都沒能晉級4強。這場全新賽事,賽制會隨著晉級階段而改變,前段5局3勝,打到最終決賽要拚戰9局5勝制。

更多新聞: 第一圈就撞護欄 F1賽車燒成火球格羅斯讓 受困10秒急爬出逃生

伴隨音樂走進球場,台灣桌球神童林昀儒,受邀參加全新比賽,WTT世界桌球大聯盟第一站澳門站。國內部分,只有林昀儒跟女單鄭怡靜獲得參賽資格,賽事每個階段採用不同賽制,增加比賽多樣性。

台將成績方面,林昀儒在第一輪5局3勝制遭到淘汰。而世界第8的鄭怡靜,則在8強賽,面對世界第五的中國選手「王曼昱」,這輪同樣是5局3勝制,鄭怡靜1:3輸球無緣晉級。

WTT世界桌球大聯盟,備受關注的第一站,決賽部分男單跟女單都上演中國內戰。前男單球王馬龍,跟同胞王楚欽對決,冠軍賽要打9局5勝制,馬龍最終以局數5比1獲勝,拿下歷史性的首站男單冠軍。WTT澳門站男單冠軍馬龍說,「開始經歷了5分然後到5局3勝,昨天7局4勝今天9局5勝,我覺得這些比賽創新,對運動員來說是種嘗試,對比賽來說也是一種嘗試,就我來說感覺非常有意思。」

另外女單決賽,孫穎莎同樣是局數5比1,擊敗陳幸同,用壓倒性的表現,戰勝多年隊友,贏得女單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百歲拳王」重出江湖!泰森與小瓊斯拳擊表演賽平手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