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酒糾紛尋仇 男遭惡煞追砍7人落網

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上的一間機車行,(11月30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朋友間的砍人糾紛。起因竟然只是因為,雙方前一晚在附近的薑母鴨店吃消夜,因為敬酒問題爆發衝突,幾個小時後、竟遭到尋仇,其中一人被刀械砍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也在短短2小時左右,就將7名涉案人員通通逮捕到案。

更多新聞: 感情糾紛 街頭上演全武行!情敵談判帶人帶刀助陣 一男遭砍傷

幾名年輕人依序從車上下車,走進機車行,但他們並不是要回家,而是來找人理論。

回到事發現場,地上裝清潔用品的桶子整個被打破,裡頭還留有看起來像是血跡的不明液體,機車行門口還停放者疑似肇事一方所駕駛的轎車。

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上的這間機車行,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朋友間的砍人糾紛。起因竟然只是因為,雙方前一晚在附近的薑母鴨店吃宵夜,因為敬酒問題爆發衝突,雙方不歡而散,沒想到就在幾個小時後,其中一方回到機車行,竟遭到對方包圍痛毆,其中一人甚至還遭到持刀砍傷背部、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意外發生後,警方火速調閱附近監視器,在短短2小時左右,就將涉嫌傷人的7名男子逮捕到案,將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移送。原本快樂朋友餐敘,卻因為敬酒問題演變成流血衝突,不僅得留下案底,之後恐怕連朋友也做不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入夜後至周六 北部低溫下探1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