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糾紛  街頭上演全武行!情敵談判帶人帶刀助陣 一男遭砍傷

只因為感情糾紛就動手動刀,如今得吃上官司!花蓮有2名為了心儀對象爭風吃醋的男子,昨天(12月3日)下午兩方人馬相約到超商門口談判。年輕人血氣方剛,越講火氣越大,女子帶來助陣的男子遭人砍傷,當場鮮血直流。

更多新聞: 談判300萬債務起衝突 債主竟找來6惡煞砍人

2名男子在便利超商外不斷對罵,甚至還動手推來推去。這時其中一人突然跑開,過不久拿著一把刀回來,直接捅了過去,還有另外一人也拿起安全帽砸向對方。

被砍的男子不甘示弱,忍著傷通一拳將人打趴在地,還上前踹了一腳,街頭上演全武行,引起不少路人側目。感情糾紛談不攏,還變成了濺血衝突,目擊的民眾統統嚇壞了!

2名年輕人,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日前相約到市區一間超市門口談判,三方都帶了不少人助陣。只是沒想到,年輕人越談火氣越大,其中一名男子的2名友人,一人拿刀,攻擊女方的朋友,造成手臂受傷,另一人也趁機拿安全帽重擊,行兇後立刻逃之夭夭。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表示,雙方發生打架之後,警方獲報在4小時之內,將涉嫌人楊男逮案來偵訊,全案依照《刑法》妨害秩序,跟傷害罪嫌來偵辦。

幸好傷者送醫無礙,警方也已將傷人的男子逮捕歸案,並通知另一人到案說明。只因為感情變調就動手動刀,血氣方剛的後果,就是得為自己的一時衝動,換來吃上官司的下場。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敬酒糾紛尋仇 男遭惡煞追砍7人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