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追撞卡公車底變無敵風火輪?油門鎖死狂催竄白煙 目擊者:以為火燒車

新竹一名騎士騎中午騎車經過公車站時,沒注意到前方公車停靠站牌,竟加速往前撞。整輛機車車頭卡在公車底盤下,油門還被鎖死狂催,導致後輪不斷摩擦地面,冒出陣陣白煙,把用路人都給嚇了一跳,公車司機還以為是火燒車!所幸騎士倒在一旁,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 吃薑母鴨敬酒爆衝突 散場後敬埋伏砍人黃湯下肚就鬧事!薑母鴨店衝突頻傳

在紅綠燈前停下,前方冒出陣陣白煙,鏡頭拉近一看,一輛摩托車車頭卡進公車屁股,騎士就躺在一旁,路過的外送員見狀,不知道該怎麼幫忙。

事發當時,現場煙霧瀰漫,目擊民眾還以為是火燒車,嚇了一大跳。新竹市中午發生一起機車追撞公車的意外,19歲的騎士似乎沒注意到前方靠站中的公車,直接衝進公車底盤,油門被鎖死狂催,後輪摩擦地面,產生大量白煙。

機車龍頭車殼全毀,管線外露,毀損程度嚴重,還好沒釀成火燒車、騎士意識也清楚,只是這麼一撞嚇壞不少人。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停車場驚見密閉汽車內小狗狂吠!車窗緊閉、沒冷氣恐「熱衰竭脫水而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