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男闖回收場撿舊衣 遭百斤衣物活活壓死

疑似想要撿取回收廠舊衣,水電工遭重達百公斤的回收衣物,活活壓死!新北市樹林一間舊衣回收廠,30日一早8點多,驚見一名男子埋在散落一地的舊衣堆底下,沒了呼吸心跳,警方調閱監視器,懷疑男子可能是想要撿取衣物,慘遭掉落的舊衣重壓,無法脫困死亡,全案朝向意外方向偵辦。

更多新聞: 賞楓團翻車男拋車外喪命重傷妻追問丈夫下落

監視器畫面拍下,驚悚瞬間,30日凌晨4點多,一名男子來到舊衣回收廠,突然間將近4公尺高的舊衣,從上而下滑落,人正巧就在舊衣下方的王姓男子,就這麼被衣物壓住,動彈不得。

4個小時後回收廠人員上班,才發現男子被埋在回收衣底下,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根據了解,25歲的王姓男子本身從事水電工作,凌晨兩點多騎車來到樹林這間舊衣回收廠,疑似打算撿取舊衣不幸遭到滑落衣物掩埋,受困重達百公斤的回收衣物當中,慘遭活活壓死。

樹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宋發達說,「王姓死者於109年11月30日2時10分許,到達現場疑似欲撿拾衣物於4時10分,不幸遭推倒的舊衣重壓致死。」

平時有工作,收入還不錯的王姓男子,是不是因為想要撿衣服,還是其他原因,才會出現在舊衣回收廠,警方後續還要釐清,現階段也只能朝意外方向來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丁小芹傳明報到入監 警方持拘票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