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掃黑! 高雄警查緝專案大動員

為淨化高雄市治安,警方連續三天執行查緝專案行動,光是毒品案件就查獲122件,另外抓了22人是經營地下錢莊,至於槍枝爆裂物也都有,就連躲避多時的通緝犯,也在騎腳踏車想逃逸時上前逮人,而在有治安顧慮的場所,也加強臨檢勤務,希望讓不法份子知道,警方已經動了起來。

更多新聞: 扶手「藏針」! 北車搭電動步道 手掌遭劃傷3cm傷口

戴著安全帽準備騎機車,埋伏員警立刻一湧而上,警車也堵住去路,讓嫌犯只能往引擎蓋上趴。

高市刑大偵二隊隊長陳永豐說,「陳姓的通緝犯隨身攜帶著槍枝,極具危險性發現他騎乘機車,載著行李往北走最後落腳在雲林的麥寮地區。」而另外也是通緝犯的,還有這名黃姓男子。

額頭繞著紗布、右腳也因為受傷包紮起來,手腳都被上銬,一拐一拐走上警車,警方說,嫌犯看到員警上前抓人,馬上就騎腳踏車要逃逸,結果不小心自摔,鼻青臉腫當場被逮。

高市湖內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表示,「在其大樓的租屋處起獲M4A1卡賓槍,以及仿掌心雷點22手槍各一把,以及兩枚的土造爆裂物。」為了淨化治安,也不想讓高層震怒,高雄市警局展開三天專案查緝行動,不僅針對槍毒嫌犯大規模搜捕,也對治安顧慮場所加強臨檢查緝。

高市刑大副大隊長蔡信助說,「各式的毒品案件有122件147人,槍砲案件有6件6人,非法的槍械有11把。」

短短三天,有毒、有槍又有地下錢莊,警方成果相當豐碩,目的就是要讓不法歹徒知道,一但警方動了起來,犯罪者絕對無所遁形。

(民視新聞/陳家祥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市推動水資源永續循環利用 建置「中水系統」節水又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