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跟風「打錯名挑戰」 網友「三字留言」讓他暴怒回嗆...遭轟低EQ
周湯豪跟風「打錯我的名字Challenge」,卻被網友留言激怒(擷取自周湯豪臉書粉專)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發起了「打錯我的名字Challenge」,分享各式自己名字遭輸入錯誤的狀況,而日前進行微創手術自爆「痛不欲生」的藝人周湯豪也跟風加入,還嘲諷打錯他英文名的人「沒文化」。沒想到有人開玩笑留言「粥湯蠔」、「潘瑋柏」,卻讓他暴怒親自回嗆,讓看到的網友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爆費玉清病危遭罵翻!中國網紅道歉拖媽媽下水再被批

周湯豪昨(29)日晚間在臉書粉專加入「打錯我的名字Challenge」,貼文表示常有人把他的英文名字Nick打錯成Nike,還不滿地說:「有點文化好嘛,英文真的有爛成這樣,傻眼。」有網友在他貼文底下開玩笑留言「潘瑋柏」,似乎指兩人外型神似,卻引起他暴怒回嗆:「不尊重別人,還覺得自己很幽默。」

網友開玩笑留言讓周湯豪暴怒回嗆(擷取自周湯豪臉書粉專)

除此之外,還有人把周湯豪的名字改寫成「粥湯蠔」,也讓他憤怒留言:「書讀不多沒關係,腦子不好不是你的錯,加油喔。」反應之大讓許多網友傻眼,雖然他事後已將相關留言刪除,但原貼文下還是引來了許多網友回應「有夠玻璃」、「愛玩又愛生氣」、「偶像包袱太重就四周躺好」、「EQ好低」。

周湯豪的激烈反應讓許多網友批評他「玻璃心」(擷取自周湯豪臉書粉專)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歌點閱數破90萬被質疑抄襲 周湯豪:留給大家自己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