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點閱數破90萬被質疑抄襲 周湯豪:留給大家自己判斷

疫情期間許多藝人工作停擺,歌手周湯豪反而更忙了,又是做音樂又是執導廣告,今天在代言記者會上大呼「斜槓到爆」!但點閱率破90萬的新歌,被爆出和威爾史密斯兒子的歌曲很相似,對此周湯豪說,給大家自己去判斷,自己還是會把音樂做好。

更多新聞: 周湯豪跟風「打錯名挑戰」 網友「三字留言」讓他暴怒回嗆...遭轟低EQ

周湯豪擔任服飾品牌代言人帥氣出席,自曝疫情期間,工作反而更多了,還執導廣告拍攝。周湯豪說,「斜槓到爆我那天剛剛我有提到,我是邊剪片邊調色,然後邊做配樂。」酷說自己斜槓到爆,近期許多事情緊鑼密鼓進行中,但將近一個月在YouTube點擊已破90萬的新歌,卻被網友質疑抄襲。

歌曲「FUTUREINYOUREYES」:「Mylove,Babydon'tyouworry,Don'tyouworryboutme。」歌曲「CabinFever」:「Youmademeabeliever,Eatingmarshmallowpies,Icanseeitinyoureyes,Girlit'syourspeaking,andIwannabelieveya。」

這位歌手就是影星威爾史密斯的兒子Jaden,兩人新歌都在今年推出,副歌旋律乍聽很像。歌手周湯豪說,「我覺得這種聲音,永遠都會有人說誰跟誰像,這麼多人做RB,這麼多人在做嘻哈,誰跟誰像我覺得這個東西,就留給大家自己做一個判斷吧,我覺得現在反正大家都可以,講自己的想法我覺得我就是,把我想要做的東西做好。」

周湯豪沒正面回應,但是否會擔心在網路上被匿名爆料?周湯豪表示,「我覺得是因為現在網路發達,然後大家言論很自由,藝人也就是普通人,藝人也會有犯錯的時候,我不會想要過多的去評論,尤其是經過了今年2020,我覺得好像沒有,什麼事情是大不了的,我覺得大家應該要關注,多一點在有愛的事情,我覺得聽起來很老套,但是我覺得經歷了今年,我真的會覺得好像有些事情,不需要這麼計較。」

希望大家更關注愛的事物上,接下來他還要準備跨年在台中開唱。

(民視新聞/陳奎宏、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秋冬衝買氣 藝人周湯豪代言服飾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