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福德被釋出 郭泓志發文酸? 球迷熱議

富邦悍將昨天釋出有大聯盟資歷的倪福德,造成討論,尤其是郭泓志也發文,寫說「原來也有清白的一天」,被認為是兩人之間的恩怨發酵,因為兩年前郭泓志退休時,就認為倪福德酸他「要退就退不要只嘴巴說」,如今倪福德被釋出,郭泓志意有所指的發文,似乎有嗆回去的味道。

更多新聞: 3分鐘變28個魔術 英魔術師水中寫紀錄

郭泓志上傳一張自拍照片,引起球迷高度關注,富邦悍將兩年前的茶壺風暴再度浮上檯面,郭泓志搭配照片寫上「原來也有清白的一天」,球迷紛紛留言,「吐一口氣真爽」、「耐人尋味」、「釋出土地公」,也有人直接詢問,「所以是真的嗎?」而球迷說的到底什麼事情,要回到兩年前小小郭的生涯最後一戰。

郭泓志2018年10月22日投完生涯最後一球,正式宣布退休。當時傳聞,有選手把網路暱稱改為「要退就退不要只嘴巴說」,之後郭泓志IG發文圖片含有數字18,意指背號18號的隊友倪福德。但這起爭議事件,始終沒有獲得兩人正面回應。

郭泓志跟倪福德兩個人都曾經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而且都是左投,2017、2018年在富邦悍將當過兩年隊友。就在郭泓志離開棒壇兩年,倪福德被富邦釋出後,小小郭的IG發文意有所指,也讓球迷很難不去猜想,兩人過去之間確實有問題存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交易賽揚投史奈爾?放生強打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