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資衝突白牌車運將猝死?不單純?報案稱中風...但死者有外傷

苗栗一名31歲吳姓白牌車駕駛,前天深夜載送三名乘客,雙方疑似因為車資引發衝突,沒想到,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仍回天乏術,雖然第一時間通報是中風,但死者身上有外傷,檢查官認為案情不單純,將解剖釐清死因。而因為和死者發生衝突的三名乘客,其中一人為某民代的丈夫,也被列為涉嫌人。

更多新聞: 疑不滿沒幫忙裝茶葉蛋 男和店員打到店外

救護車來到苗栗後龍的意外現場救人,白牌車吳姓駕駛已經倒臥在車門旁,醫護人員把人送上救護車送醫搶救。

車子怎麼會停在旁邊,駕駛怎麼又會倒臥路旁,原來駕駛從苗栗開車載了3名乘客要到後龍,但過程中因為車資起了糾紛衝突,駕駛倒地後,乘客打電話報警說,駕駛疑似中風或羊癲瘋發作。

後龍消防分隊隊員陳冠羽說,「我們第一時間到達現場時,看到一位男性,仰躺在車子旁邊。」三名乘客坦承和駕駛起衝突,其中一名乘客還是後龍當地民代的丈夫,三人都被警方列為涉嫌人,一開報案說是中風,但檢方初步相驗,發現臉部手臂都有挫傷。

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莊佳瑋表示,「糾紛是不是跟搭乘白牌計程車有關,我們就是釐清相關涉案人說法,進一步釐清相關事實,也安排解剖將在法醫研究所解剖後,確認死者真正的死因。」

死者妻子透露,「他們把他拉出來,我先生是在地上躺著的,是沒有反應的」死者妻子說,丈夫開白牌車2年了,身體沒聽說什麼異狀,加上案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不見了,懷疑被動手角腳,希望警方查明真相,還丈夫公道。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秋冬防疫專案上路!視察板橋車站 侯友宜:不聽勸導就開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