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借錢就砸店! 警方攻堅8據點逮犯罪組織陳姓主嫌
刑事局八大隊攻堅8據點,逮犯罪組織的陳姓主嫌。(圖/民視新聞翻攝)

刑事局八大隊日前會同新北、桃園及保二總隊等單位,拘提以陳姓主嫌為首的犯罪組織,並在八個據點實施攻堅,總計逮回四名幫派成員。根據警方指出,該組織除了暴力討債,還涉嫌向被害人借錢,只要不從,就聚眾砸毀被害人之商店,警方訊後,依組織犯罪、傷害、恐嚇、槍砲、妨害自由、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8大場所」沒戴口罩可重罰1.5萬! 秋冬防疫專案今上路 總柴一張圖秒懂

刑事局八大隊在11月23日會同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林口分局、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中壢分局、八德分局、楊梅分局、龜山分局及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等單位,拘提以陳姓主嫌為首的犯罪組織,並在八個據點實施攻堅搜索,總計逮回四名幫派成員。

刑事局八大隊日前會同新北、桃園及保二總隊等單位,拘提以陳姓主嫌為首的犯罪組織,並在八個據點實施攻堅,總計逮回四名幫派成員。(圖/民視新聞翻攝)

警方表示,這個集團只要被害人積欠債務未還,就會指揮成員持鋁棒毆打對方,甚至還找人向被害人借錢,只要被害人不願借錢給他們,就聚眾砸毀被害人經營之商店,並屢次對被害人進行言語威脅,嚴重影響當地治安。警方偵訊後,依組織犯罪、傷害、恐嚇、槍砲、妨害自由、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籲中央萊豬標示要「多加把勁」 侯友宜:讓民眾一目了然輕易辨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