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威斯康辛州重新計票 州長確認拜登以2萬600票勝出
美國準總統拜登(Joe Biden)。(圖/擷取自美聯社影片)

現任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提交300萬美元,在威斯康辛州重新計票兩郡,不過計票結果兩人互有消長,並沒有影響拜登領先的結果,威斯康辛州長當地時間週一簽署文件,確認拜登以20600票之差勝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布最新數據! 莫德納武肺疫苗「效力達94.1%」 預計今天申請緊急使用授權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結束,亞利桑那州確認總統大選結果,拜登在當地勝選,拜登以1萬400多張,0.3%的些微差距擊敗川普,是70年來第二個在亞利桑那州勝出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亞利桑那州有11張選舉人票,拜登在選舉前的預估得票率,以50.7%領先川普的47.9%。

亞利桑那州州長沒有提及川普陣營所指控的舞弊事件,僅表示當地透過郵寄和親自投票的方式,舉行了一場成功選舉。

至於在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郡(Milwaukee County)和戴恩郡(Dane County)的重新計票完成後,拜登在該州仍以大約2萬600票的優勢領先川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接觸空服員確診! 時隔87天越南再現本土武肺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