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環球影城「任天堂世界」明年2月4日開幕

原本要在今年夏天開幕的日本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因疫情一再延期,如今終於確定要在明年2月4日正式開幕,也讓全球任天堂粉絲更加期待。這座主題樂園是全球第一座以超級任天堂為主題的園區,內部包括有瑪利歐賽車等遊戲設施,也重現庫巴城堡、碧姬公主城堡等場景,要讓遊客如同置身在瑪利歐遊戲的世界中,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新舊遊戲機通通有 電玩餐酒館創造話題

活潑逗趣的超級瑪利歐,是任天堂最熱門的經典遊戲,如今瑪利歐將不只存在在遊戲裡,而將在真實世界誕生。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耗時五年打造、以瑪利歐遊戲為主的「超級任天堂世界」,原本要在今年夏季配合東京奧運一同盛大開幕,但卻因為疫情延期,如今確定要在明年2月4日正式開幕迎客。

環球創意公司監製格拉蒂說,「『超級任天堂世界』將在這裡開幕,做為日本環球影城首座多層次園區,將包括瑪利歐賽車耀西大冒險等遊樂設施,以及餐廳禮品店,還有很多在這裡才有的體驗。」

環球影城11月30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開幕日期,也曝光了整座園區的景象,其中最大亮點,是重現了「瑪利歐賽車」遊戲,結合了雲霄飛車與AR擴增實境技術,令人彷彿置身在遊戲中。

環球創意公司監製格拉蒂說,「遊客要戴上這個AR頭戴式裝置,這是由環球的ATI團隊打造,符合遊戲需求,讓遊客能沉浸到任天堂世界,和瑪利歐碧姬庫巴等人一起賽車。」

這座雲霄飛車位在庫巴城堡內,遊客一進城堡,就能看到巨大的庫巴雕像,牆上還有許多「瑪利歐賽車」的紀念獎盃,可讓遊客們拍照。另外還會開放「耀西歷險記」,以及「小庫巴鑰匙挑戰」兩大遊樂設施。

環球影城已在10月16日搶先公開了園區內的餐飲和周邊商店,讓大家過過乾癮。

朝日電視台主播說,「餐飲店的牆壁上也繪有,最具代表性的問號方塊和水管,還設置了許多狀似蘑菇的桌椅。」

環球影城斥資約600億日圓,相當於新台幣166.8億元,打造這全球第一座以超級任天堂為主的園區,而除了已公布的遊樂設施,還正打造「大金剛」的新區域。

不過日本疫情仍很嚴峻,雖然環球影城表示,入場人數將限制在50%,但開幕後如何好好防疫,勢必也是一大挑戰。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電玩逃離疫情苦悶 英國研究:有益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