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遊戲機通通有 電玩餐酒館創造話題

為了製造商機,各式主題餐酒館林立,有業者就斥資超過千萬,打造一間電玩餐酒館,裡頭不只有最新遊戲機,還有90年代才看得到的大型機台,吸引不同年齡層客群,開業第二個月就創下百萬業績,成功引發話題。

更多新聞: 期待!環球影城「任天堂世界」明年2月4日開幕

眼神專注盯著小電視、雙手緊握搖桿操作,客人玩的,不是XBOX,也不是swtich,而是紅極一時的超級任天堂電視遊樂器。但吸睛的,不止這一樣。

握著槍把,擊殺不斷湧出的怪獸,以往在電子遊樂場才看得到的大型遊戲機台,就佇立在這間讓人吃飽喝足的餐酒館裡。老闆斥資千萬收購各式新舊遊戲機,結合精緻美食,打造的電玩餐酒館,一開幕就引發關注。

業者陳韋強說,「我從小的興趣就是打電動玩具,因為早期的電視遊樂器也好,或是後面看到的這些街機,都是其實我覺得玩電動玩具,真正重要的是那個交流,現在這個年代,大家都玩手遊的時候,但是都是線上都很方便,但就少了一些可以一起同樂,或者說一起分享的那種感覺。」

位在新北市淡水的餐酒館,自9月初開幕以來,就有不少廣大電玩迷特地前來朝聖,光是10月業績就突破百萬,不少民眾就衝著年少回憶而來。民眾表示,「像我們以前小時候,要去遊樂場排一些,槍戰遊戲這些,真的都是要用排的,而且小時候其實每次玩,每次回家都會做惡夢,民眾,現在這裡剛好也有,而且只要一枚代幣,真的覺得是玩起來回憶啊。」

民眾還說,「他這邊有擺設,很多比較復古的那種以前街機的電玩,就會想起以前曾經存十塊、二十塊,去街頭存錢打電動,就有點回憶當初的那種感覺。」不論是初代XBOX,經典紅白機,還是新型swtich,這裡通通有,要滿足各世代的電玩迷追逐挑戰,餐酒館也因此創出超強業績。


(民視新聞/劉珮芬、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升溫美股跌逾300點台股早盤平盤震盪 分析師:中長期仍偏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