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變「梁靜菇」、韋禮安變「喂李安」!藝人瘋玩「打錯我的名字挑戰」

近日在網路掀起一波「#打錯我的名字Challenge」挑戰熱潮,不少網友與藝人亦紛紛分享自己名字被打錯的難過經歷,而日前剛做完微創手術的藝人周湯豪亦跟風發起挑戰,並表示常有人把他的英文名字Nick打錯成Nike,並嘲諷打錯他英文名字的人「沒文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網紅稱費玉清病危 恆述法師詛咒「腐爛在地獄」:他是好人不可能得癌症!

但沒想到網友的開玩笑留言「粥湯蠔」、「潘瑋柏」等,卻讓他暴怒回嗆「不尊重別人,還覺得自己很幽默」。

翻攝自周湯豪粉專
翻攝自周湯豪粉專

然而,除了周湯豪參與「#打錯我的名字Challenge」之外,也有不少藝人歌手加入挑戰,如嘻哈王子婁峻碩、情歌天后梁靜茹及金曲歌王王識賢等。

翻攝自王識賢粉專

原來金曲歌王王識賢常被寫錯成「王世賢」啊!

翻攝自梁靜茹粉專

情歌天后梁靜茹的歌迷粉絲信,居然被寫錯成「梁靜菇」,對此天后梁靜茹更開玩笑道「演唱會不要走錯場」。

翻攝自婁峻碩粉專

嘻哈王子婁峻碩已經是名字在進化,從婁變樓再變羅的程度。

翻攝自韋禮安粉專

國際名導李安真的躺著也中槍,喂李安。

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粉專

甚至連臺北市立動物園也加入挑戰熱潮,再三強調臺北市立動物園沒有「木柵」!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故宮跨影視推迷你劇集 五男神演活千年文物金鐘視帝莊凱勛為戲紋身三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