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最愛訂外送的高中!北一女學生:誰叫附近只有總統府呢

常看見學校外頭滿是外送機車,外送平台針對全台20間高中的訂單數據進行統計。其中,最愛訂外送的高中,以北一女奪下冠軍,學生們說「實在沒辦法,誰叫附近只有總統府呢?」,成功與師大附中分居二、三名。至於學生最愛叫的餐點前三名,麥當勞、摩斯都上榜,還公布高中生最愛點手搖飲排行。

更多新聞: 藍白合起手式? 柯出席國議員活動 周五傳還將與朱立倫同框

中餐時間到,高中門前,機車排排停,全是外送員等取餐。甚至一大早,就有高中生訂手搖飲,外送平台統計全台20間高中,最愛點外送第一名,就是北一女,訂單量是第二名成功高中的兩倍,第三名是師大附中。

北一女學生說,「因為附近沒什麼吃的,一週點1~2次吧我自己,有人會每天都訂,有些人會訂午餐或是晚餐。」

不只北一女榮登,最愛外送高中生之一,他們最愛點的還有速食品牌,以及連鎖丼飯品牌Sukiya。

不只北一女登上最愛外送排行榜,高中生最愛點的也有排名,第一名就是麥當勞,再來是連鎖丼飯,摩斯排第三。

點完吃的,配上一杯手搖飲剛剛好,高中生最愛喝的前三名,分別是50嵐,再來是清心和大苑子,榜單公布後,讓不少人稱羨,現在高中生真幸福,想當年只能吃合作社。

(民視新聞/林恩如、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響應衛福部減糖政策 點全糖飲品只佔1.35% 清心福全6款飲品甜度最多「少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