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路口小客車撞老翁 送醫急救傷重不治

新北市林口文化三路二段,今天(2日)清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小客車行駛在路上時,交通號誌是綠燈,但在行經路口時突然衝出一名老翁,當場把人撞倒在地,警消獲報後趕緊將人送醫救治,但仍回天乏術。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宜蘭連日大雨釀災!蘇花公路多處土石坍塌、路基淘空

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就看到一輛白色小客車停在路中央,擋風玻璃還被撞得碎裂凹了進去,現場還有鞋子、帽子、雨傘四散一地,因為就在剛剛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肇事駕駛說,「(你是綠燈,他穿越)他就綠燈過來,已經過斑馬線了,結果那個路人就突然竄出來,因為那時候天色比較暗。」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清晨5點多,一名78年次的男子開著白色自小客車往桃園方向行駛,行駛在路上時交通號誌是綠燈往前直行,但經過路口的時候,一名老翁突然衝了出來,煞車不及直接就撞了上去。

猛力的撞擊,老翁當場倒地不起,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人送醫救治,但仍是回天乏術。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老弱婦孺當街遭撞亡!醉男酒駕衝撞徒步區5死